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serati 海神跑旅將棄油轉電!以 760 匹最大馬力挑戰雙 B 純電旗艦

2023/01/03 16:3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aserati

Maserati 於 2016 年推出首款海神休旅 Levante,而在品牌電動化轉型計畫之下,傳全新第二代車型也將改採純電動力,有望在 2025 年登場,目標則是鎖定 BMW iX 及賓士 EQS SUV 等純電旗艦休旅而來。

因應電動化轉型,海神旗艦休旅 Levante 下一代車型也將推出 Folgore 純電版本。圖為現行 Levante。

Maserati 已積極準備以義大利文“閃電”為名的 Folgore 純電車系,來迎接勢不可擋的電動化浪潮,首發車型便是 GranTurismo Folgore,並預告之後旗下車款都將提供純電動力選擇,而第二代 Levante 將會是首批 Folgore 純電車系的最後一款車型。

Maserati 積極準備以義大利文“閃電”為名的 Folgore 純電車系,來迎接勢不可擋的電動化浪潮。

Maserat 執行長日前在接受外媒《AutoCar》採訪時表示,受惠於母集團 Stellantis 的龐大資源,讓 Maserati 獲得相當好的創新機會,我們正在為 Folgore 純電計畫全力以赴,且對此感到相當興奮。

第二代 Levante 將採用源自 Alfa Romeo 的 Giorgio 底盤打造,並因應電動車需求進行特別改裝,雖然具體的規格細節仍處於保密狀態,但 Levante Folgore 預計搭載與 GranTurismo Folgore 相同的三馬達四驅電力系統,具備 760 匹最大馬力輸出,並換上更高能量密度的升級鋰電池組,來爭取更優異的充電效率及續航里程表現。

Levante Folgore 將採用與 GranTurismo Folgore 相同的三馬達四驅電力系統,具備 760 匹最大馬力輸出。圖為現行 Levante。

【看更多】

Tesla 第三代平台開發中!新一代 Model S、Model X 率先採用

Toyota 原廠示範越野 RAV4 該怎麼改才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