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入門轎跑的最後小改款!CLA 輕度偽裝測試中 預計今年 Q1 發表

2023/01/04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先前傳出賓士為妥善利用開發資源,打算縮編旗下入門級產品,將 A-Class 及 CLA 整合為一個全新的入門車系,而隨著 A-Class 的更新腳步,CLA 也將迎來車系合併前最後一次的小改款車型,預計在今年第一季就會正式發表。

CLA 之後將與 A-Class 合併為一個全新入門車系,這將是 CLA 最後一次的改款。

從外媒捕捉到的最新間諜照來看,小改款 CLA 主要是針對車頭前保桿造型、LED 頭尾燈內部的日行燈及導光條設計進行更新,至於其他部分,基本上都與現行款相同。車內則預計將比照小改款 A-Class 辦理,換上最新的 MBUX 車載系統,並將中央鞍座上的觸控面板改為置物空間。

車尾更新重點在於 LED 尾燈採用新款的導光條設計。

動力方面則預計將沿用既有編成,以 1.3 升及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科技為主,且有望比照小改款 A-Class 追加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在此同時,AMG 35、45 及 45 S 等性能車型自然也不會缺席。

一度傳出原廠將取消 CLA Shooting Brake 旅行車型的消息,但此回則是一同現身。

【看更多】

Maserati 海神跑旅將棄油轉電 挑戰雙 B 純電旗艦 SUV

Tesla 第三代平台開發中!新一代 Model S、Model X 率先採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