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響 2023 年超跑第一炮!Aston Martin 預告 007 終極座駕即將登場

2023/01/05 09:4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在 2023 年的一開始,Aston Martin 就釋出重磅消息,宣布即將推出品牌旗艦超跑 DBS 770 Ultimate 終極版本,將擁有專屬的外觀及內裝設計,以及更強大的性能輸出,且僅限量打造 499 輛。

Aston Martin 以一張車尾局部圖,預告 DBS 終極版本即將現身。

自 2018 年問世以來,身為品牌旗艦超跑的 DBS 曾推出多款限量特仕車型來維持新鮮度,而即將登場的“DBS 770 Ultimate”則將是 DBS 的終極版本,目前原廠並未透露太多相關資訊,但預計透過全新設計的空力套件、鋁圈式樣及內裝細節來突顯自身的特殊地位。

從車名來看,DBS 770 Ultimate 也透過專屬的動力調校,將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770 匹之譜,可發揮出較現行 DBS 僅需 3.4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上看 340km/h 更加強悍的性能表現。DBS 770 Ultimate 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度便會正式現身。

DBS 770 Ultimate 將擁有專屬的外觀及內裝設計,以及更強大的性能輸出。

【看更多】

福斯 ID.7 全球戰略電動房車概念曝光

未來的 Toyota 長這樣?CES 搶先展演新移動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