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 HYUNDAI 首發網路超人氣正妹擔任接待 girls

2013/10/22 18:12 HYUNDAI

兩年一次的國際新車大展市國內車壇的年度盛事,各品牌車商除了在此大展中新車盡出,讓消費大眾目不轉睛外;更讓參觀民眾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展場舞台上亮麗的 Model 以及親切可愛的接待 girls,這將會是車展中除了現場新車外,宅男及相機記憶卡的絕對殺手;因此,參展的車商絕不會放棄這一個品牌 promotion 的好機會。

一般來說,舞台上的 Model,要不是面貌姣好,身材曼妙的明星就是名模,所以佔有舞台上重要的地位及角色;但針對展場面對參觀民眾的第一線接待櫃台,那就必須要有可愛親切,吸引力絕佳的接待 girls 來吸引現場民眾進入展場。HYUNDAI 在這一次的國際新車大展中,針對接待櫃台的 girls 出了奇招,除了網羅網路人氣正妹外,其粉絲團人氣須至少達 10,000 個粉絲數以上才能符合招募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