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歡迎卻非冠軍!最出色導航 App 評選:Google Maps 排第二

2023/01/06 09:45 文/記者陳英傑

當你需要使用導航 App 時,許多人會先開啟 Google Maps,然而一份研究調查卻指出,第一名的導航 App 卻不是 Google Maps。

Google Maps 雖然使用的人多,但評選第一的導航 App 卻是 HERE。

來自英國倫敦的分析諮詢公司 Omdia,從核心數據、地圖與平台功能性、在平台上支援的系統服務,與母公司在貨幣化策略的效率方面做分析。

最後由 HERE 以 7.88 的分數,拿下第一名,Google Maps 以 7.47 分居次,TomTom 第三名,Mapbox 第四。

HERE 在多項評比部分都是位居領先者。

HERE 能拿下第一,其中原因在於越來越多車廠使用 HERE 的圖資,而 HERE 的母公司也試圖透過新一代交通解決方案擴大其產品反胃。

而 HERE 在數據搜集部分也是領先其他品牌,這也讓它在軟體部分更為精準。 

Google Maps 則是在與汽車的合作夥伴關係方面,仍落後給 HERE,另外它也無法在中國使用,反觀 HERE 已經成為中國的首選。

不過 Google Maps 優勢在於 Android Auto 的使用,有助於 Google Maps 增加在汽車領域的市佔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CX-60 有望第三季台灣登場

12 月新車銷售排行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