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升級 HD 高畫質版本!與 Volvo 純電旗艦 EX90 一同登場

2023/01/06 11:4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vlo

作為獨家使用 Google 車載資訊娛樂系統的汽車品牌,Volvo 直接內建 Google Maps 可說是相當方便,而 Volvo 也在日前宣布,旗下 7 人座純電旗艦 EX90 將率先搭載全新的 Google HD Maps 高畫質版本,提供更安全且舒適的駕馭體驗。

Google HD Maps 是專為汽車導航設計的高畫質版本,能提供精確的車道標記和路標等詳細信息。

進化後的 Google HD Maps 是 Google 專為汽車導航設計的高畫質版本,提供精確的車道標記和物體定位(路標)等詳細信息,幫助車輛在道路上自行定位,再結合 EX90 的 LiDAR 光達系統所收集到的即時資訊,提高車輛對於道路環境的了解,進而改善導航功能,同時也幫助 Pilot Assist 駕駛輔助系統更加安全便利。

Google HD Maps 預計將隨著 EX90 一同登場,且未來將支援更高階的 Ride Pilot 駕駛輔助系統。

Volvo 宣布純電旗艦 EX90 將率先搭載全新的 Google HD Maps 高畫質版本。

【看更多】

不僅保暖還可增加 15%續航里程!德國 ZF 推出電動車加熱安全帶

史上最安全的 Volvo 要來了?7 人座純電休旅 EX90 現身台灣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