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比台灣「行人地獄」 日本 2022 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再創新低!

2023/01/06 13:06 文/記者陳英傑

近期外媒大幅報導台灣是「行人地獄」,不友善的用路環境,讓行人飽受威脅。日本警察廳公布 2022 年整年交通死亡人數為 2610 人,比前一年減少 26 人,連續 6 年刷新自 1948 年統計以來的最低數據。

日本交通事故死亡數,在 2022 年創新低。(圖片來源:wallpapersxl.com)

根據日本警察廳公布數據,12 月是最多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的月份,有 280 人,大阪市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最多的縣,有 141 人,其次為愛知縣與東京,65 歲以上老人死亡 1417 人,佔 56.4%。整年 2610 人比前一年少 26 人。

日本警察廳數據(圖片來源:日本警察廳)

12 月的交通事故死亡數為最高。(圖片來源:日本警察廳)

日本國家公安委員會委員長表示,仍有許多寶貴生命在交通事故中喪生,像是酒後駕駛、涉及兒童的交通事故等,將會與相關機關合作嚴格推動交通規則,也會呼籲民眾更注重交通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陽推新版迪爵 125 與活力 125

最出色導航 App 評選:Google Maps 排第二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