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來真的! Rolls-Royce Project Cullinan 跨界SUV曝光

2015/04/08 09:1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Rolls-Royce 在最近這幾天正式推出一輛名為「Project  Cullinan」的跨界 SUV 原型車,同時也將官方測試照在網路上公開,所幸愚人節已經過去了,我們不必太擔心這輛車推出的用意,Rolls-Royce 原廠也預計將於 2018 或 2019 年進行量產。

Rolls-Royce推出一輛名為「Project Cullinan」的跨界SUV原型車,並預計將於2018或2019年正式量產。

《Automobile》報導,這輛 Cullinan 以 Rolls-Royce Phantom 系列為基礎,其車身較 Phantom Series II 更短,以及擁有顯著的大型後尾翼,車體的底盤高度也被加高許多;另外,Rolls-Royce 同時將會測試全新的懸吊系統,設計出能夠因應各種路況的技術,不僅在一般的道路上、更在越野地形上都能為乘客帶來有如「魔毯」(magic-carpet)一般的行路感受。

Cullinan以Rolls-Royce Phantom系列為基礎,其車身較Phantom Series II更短,以及擁有顯著的後尾翼。

動力方面,Rolls-Royce Cullinan 採四輪驅動設定,搭載 6.6 升 V12 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 630 匹、以及 10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Rolls-Royce Cullinan採四輪驅動設定,搭載6.6升V12引擎,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630匹。

有報導指出,Rolls-Royce 推出的這款 Cullinan SUV 於未來幾年正式上市後,預期將會為車廠大幅地增加銷售量,有望突破以往的年產量。

  • 圖片來源/Rolls-Roy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