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款 Toyota Hilux 很不一樣!GR Sport 加持變高變壯又變強

2023/01/07 12:1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旗下全球暢銷的中型皮卡 Hilux 在澳洲推出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換上源自達卡拉力賽車的粗獷造型,並擁有更強大的動力輸出,同時底盤也經過重新調校,進而提升操控及越野性能,展現出有別於一般 Hilux 的全新風貌。

澳洲推出 Hilux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以多項越野設計打造專屬的動感風貌。

雖然在日本、泰國與歐洲都推出過 Hilux GR Sport,但各地市場皆採用不同的設計風格。此回登場的澳規 Hilux GR Sport 則是以達卡拉力賽車為設計靈感,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及運動化前保桿、車頭鋁製護板、更加外擴 50mm 的防刮材質前後輪拱,以及新款 17 吋黑色鋁圈與全地形輪胎,打造出更加搶眼的越野風格。

澳規 Hilux GR Sport 極為外擴的防刮輪拱是一大特色,並換上 17 吋黑色鋁圈搭配全地形輪胎。

車內則是透過設有 12 點鐘標記的真皮方向盤、運動化雙前座椅及紅色安全帶等 GR Sport 專屬配備,強化運動氣息。

多功能方向盤新增12點鐘標記與換檔撥片。

運動化座椅的頭枕繡有 GR 徽飾,紅色安全帶也是專屬配備之一。

除了外型與其他市場不同,澳規 Hilux GR Sport 也是唯一有強化動力的車型,將 2.8 升四缸柴油引擎的最大輸出提高至 221 匹/56.1 公斤米之譜,與其他市場車型相較之下提升約 10%。配合上重新調整的越野懸吊及 AWD 四輪驅動系統,得以展現出更加強大的越野性能。

Hilux GR Sport 預計於 2023 年下半正式在澳洲市場販售。

澳規車型將最大輸出提高至 221 匹/56.1 公斤米,懸吊也經過重新調整,展現更強悍的越野性能。

【看更多】

與賓士唱反調?BMW 執行長表示:10 年內大尺寸螢幕就會消失

新一代純電 3 系列率先使用!BMW 發表最新 HUD 抬頭顯示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