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釋出 Android Auto 更新!優化介面並新增快捷功能

2023/01/07 14:2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在本屆 CES 宣布釋出 Android Auto 更新,除了採用更容易操作的全新介面之外,也新增快捷顯示及優化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建議,並進一步開放三星及小米手機使用數位車鑰匙功能,展現更完整的科技便利性。

新版 Android Auto 將地圖顯示移至駕駛側,讓駕駛更容易辨識導航資訊。

此回更新內容主要是將地圖顯示移至駕駛側,讓駕駛更容易辨識導航資訊,並新增更加方便的快捷回覆功能。

同時,新版 Android Auto 將會透過 Google Assistant 提供操作建議,例如提示未接來電提醒、共享抵達時間及播放音樂或 Podcast,並在音樂及 Podcast 介面新增時間軸,可自由選擇收聽內容,之後也可利用 WhatsApp 撥打電話。

新增快捷回覆功能可提供更方便的使用機能。

而目前僅支援 Pixel 及 iPhone 的數位車鑰匙功能,也預計在今年開放三星、小米手機使用。

操作介面能因應中控螢幕規格,以適當方式呈現。

除了 Android Auto 更新以外,Google 也宣布推出專為汽車導航設計的 Google HD Maps 高畫質版本,將由 Volvo EX90 率先使用,並可支援 Pilot Assist 駕駛輔助系統,提供更安全且舒適的駕馭體驗。

專為汽車導航設計的Google HD Maps高畫質版本,將由Volvo EX90率先使用。

【看更多】

這款 Toyota Hilux 很不一樣!GR Sport 加持變高變壯又變強

與賓士唱反調?BMW 執行長表示:10 年內大尺寸螢幕就會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