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鼻孔水箱護罩還不夠好?BMW 高層透露「會持續進化」

2023/01/10 09:5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眾所皆知「雙腎型水箱護罩」是 BMW 車款的經典特徵,但近年來卻因為不斷放大的面積而引起討論,車迷甚至戲稱為「大鼻孔」,然而,BMW 設計總監在接受外媒訪問時卻表示,雙腎型水箱護罩還會繼續進化,並帶來更多元化的樣貌。

i Vision Dee 擁有前衛的極簡造型,且採用將頭燈融入雙腎型車頭面板的新款設計。

BMW 透過本屆 CES 所發表的 i Vision Dee 概念車,展演出全新的簡潔設計風格,其中,將頭燈融入雙腎型車頭面板的新款設計也引起關注。

當被外媒《BMWBLOG》問到未來雙腎型水箱護罩的設計方向時,BMW設計總監 Adrian van Hooydonk 表示,這項經典的 BMW 特徵還會持續進化,並將針對每款車型量身打造,可更容易區分不同型號。

而 BMW 執行長 Oliver Zipse 先前也說過,由於目標客群不同,因此諸如 3 系、5 系、X1、X3 及 X5 等銷售主力則將維持大眾都能接受的設計風格。

小改款 X7 也透過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來彰顯大器風範。

至於因放大水箱護罩面積而引起的爭議,Adrian van Hooydonk 則表示這不一定是壞事,因為有話題便能刺激銷售,則是維持與 Oliver Zipse 相同說法。

大面積的水箱護罩設計引起不少討論。圖為 M3、M4。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軛式方向盤很酷但不好用!特斯拉提供新選擇 台灣已跟進

這款 Toyota Hilux 很不一樣!GR Sport 加持變高變壯又變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