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公升跑 32 公里只要 64 萬元!Toyota Prius 5 日本開賣

2023/01/10 16: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日本推出 Prius 第五代,今天正式公佈在日本開賣的售價,從 275 萬到 392 萬日元(約 64 萬元至 91 萬元台幣)不等,PHEV 插電式油電版本則要等到 3 月才會推出,Toyota 規劃日本每月銷售目標為 4300 輛,台灣方面目前尚無 Prius 5 要導入的消息。

這裡看 Toyota bZ4X 相片集

Toyota Prius 5 在日本開賣,有 1.8 升與 2.0 升油電動力。

日本當地將有 6 個車型,1.8 升油電有 2 車型,2.0 升油電為 4 車型,都有 2WD 前驅與 E-Four 電子四驅兩種可選。兩者皆為 Toyota 的第五代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2.0 升油電的油耗可達 28.6km/l,有 196 匹的綜效馬力;1.8 升油電的油耗更來到 32.6km/l。

中控有 12.3 吋螢幕,可顯示更多資訊,也提升觀看感受。駕駛座也具備 2 組電動記憶功能。

駕駛座艙整體規劃,與 bZ4X 極為相似。

駕駛座艙採用與 bZ4X 相似的規劃,前置的 7 吋數位儀表板,中控螢幕則有 8 吋與 12.3 吋兩種尺寸。駕駛座更具備 8 向電動與 2 組記憶功能,前排座椅有通風與加熱功能,車內也有數位車內後視鏡、全景天窗、無線充電配置。後行李箱空間為 410L,支援後座 6/4 分離。後行李箱更有 AC100V,1500V 插座,在發生災難或是需要緊急用電時,可當發電機使用。

採第二代的 TNGA 平台打造,全新的 E-Four 系統可提升爬坡與雪地等道路穩定性。這一代也標配 TSS 輔助駕駛,導入 3 個 Toyota 首度推出的輔助駕駛系統,分別為後方車輛接近通知、周圍車輛接近通知以及二次碰撞制動系統。這次也提供多達 8 種車色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行李架合法安裝 交通部有詳細規範

談論今年目標 Skoda 台灣總裁回 4 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