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搶攻微型電動二輪車市場!不到台幣 3 萬元就能騎回家

2023/01/11 14:4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日前宣布成立 e:電動二輪品牌,並帶來 Cub e:、Dax e:及 Zoomer e:共 3 款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以台幣 2.7 萬元起的親民售價,吸引年輕族群購車目光,之後將陸續在亞洲、歐洲市場販售。

Honda 宣布成立 e: 電動二輪品牌,並帶來 3 款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

這 3 款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視為 Super Cub、Dax 及 Zoomer 的電動版本,沿用其經典造型,並加入 LED 頭燈、數位儀表及智慧鑰匙等先進科技。

由於採用微型電動二輪車的產品定位,Cub e:、Dax e:及 Zoomer e:的最高時速皆設定在 25km/h,並擁有 65、80 及 9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三者的建議售價則落在台幣 2.7 萬元上下,將陸續在亞洲、歐洲等市場販售。

Honda Cub e: 擁有可愛的復古外型。

Honda Dax e: 延續 Dax 經典車型的獨特造型。

Honda Zoomer e: 展現出搶眼的越野風格。

除了輕型電動二輪車之外,Honda 也規劃 2025 年在全球推出總共 10 款以上的電動機車,並訂下 2040 年實現二輪品牌碳中和的目標,展現推行電動轉型的決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BMW 5 系列 Touring 預計長這樣?最快將於今年底現身

重現經典拉力風格!保時捷越野 911 賽車貼飾選配價格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