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Honda Fit 登陸歐洲!新增運動化車型 e:HEV 動力同步升級

2023/01/13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繼小改款 Fit 在日本率先亮相之後,Honda 近日宣布在歐洲市場推出小改款 Jazz 車系(歐規 Fit 車名),不僅外型內裝皆有進化,同時提升 e:HEV 油電動力系統的輸出表現,並新增 Advance Sport 運動化車型,展現小改款 Jazz 的多元面貌。

Honda 宣布在歐洲市場推出小改款 Jazz 車系(歐規 Fit 車名)。

率先曝光的 Advance Sport 車型採用與日規 RS 版本相同的設計概念,透過網狀水箱護罩、運動化前保桿、黑色後視鏡殼及 16 吋雙色鋁圈等專屬配置,彰顯自身的動感氣息。至於 Crosstar 跨界車型則是在前後保桿及側裙處新增銀色護板,強化自身的戶外風格。

新增的 Advance Sport 車型多項運動化設計,彰顯動感氣息。

內裝方面變動不大,主要是透過細節調整來展現新意,而 Advance Sport 車型則擁有具備換檔撥片的三輻式方向盤、複合材質座椅及黃色車縫線等專屬配置。此外,小改款 Jazz 升級 10 具 SRS 輔助氣囊,同時 Honda Sensing 也新增交通阻塞輔助與急加速控制功能。

設有換檔撥片的三幅式方向盤是 Advance Sport 車型的專屬配備。

小改款 Jazz 統一採用 1.5 升 e: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經升級後可提供 121 匹最大馬力,同時 Advance Sport 車型的底盤也經過特別調校,換上更硬的懸吊系統提升操控性能。

Advance Sport 車型底盤經過特別調校,換上更硬的懸吊系統提升操控性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多了兩門更實用!Suzuki Jimny 五門版全球首發

保時捷入門純電休旅準備登場!強悍性能規格直逼超跑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