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瀛戰神仍不服老!2024 年式 Nissan GT-R 東京改裝車展現身

2023/01/13 12:0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隨著東京改裝車展正式開幕,身為地主的 Nissan 也發表 2024 年式 GT-R 作為展演重點,除了微調外型改進空力表現以外,並推出 2 款特仕版本,藉由多項專屬配備,提升新年式 GT-R 的性能魅力。

GT-R Nismo Special Edition 可以說是 R35 世代東瀛戰神的巔峰之作。

2024 年式 GT-R 採用新款水箱護罩、保桿造型與擾流尾翼,提高空力表現,而 Premium Edition T-spec 也換上 20 吋 Rays 金色鍛造輪圈及專屬徽飾作為識別,至於 Nismo Special Edition 則是藉由 Nismo 空力套件、大型固定式尾翼、20 吋 Rays 鍛造輪圈及車身大量碳纖維材質來彰顯性能張力。

Premium Edition T-spec 車型再次回歸 GT-R 家族行列。

車內則是維持既有的設計風格,以 Nappa 真皮與碳纖維材質,營造出動感又不失質感的車室氛圍,而 Nismo Special Edition 則是透過 Recaro 賽車座椅、麂皮方向盤及紅色車縫線等專屬配置,增添熱血的駕馭感受。

以 Nappa 真皮與碳纖維材質,營造出動感又不失質感的車室氛圍。

Recaro 賽車座椅為座艙增添熱血的駕馭感受。

2024 年式 GT-R 仍搭載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570 匹/6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而 Nismo 版本上則是進一步調校至 600 匹最大馬力、66.5 公斤米扭力輸出,且新增前軸機械限滑差速器,進一步強化其操控性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改款 Honda Fit 登陸歐洲!e:HEV 動力同步升級

多了兩門更實用!Suzuki Jimny 五門版全球首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