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旅行車準備登場!Ford Focus Wagon 被能源局搶先曝光

2023/01/13 13:18 文/記者陳英傑

傳聞中的國產旅行車 Ford Focus Wagon,陸續在台灣道路上被拍到偽裝車後,終於要準備推出了!能源局的 12 月耗能證明裡,已經清楚看到 Focus Wagon 油耗,根據送測狀況來看,應該會有三個車型選擇。

Ford Focus Wagon 先前已在路上被捕捉,八九不離十確定會在台灣上市。(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社團)

能源局耗能證明裡,也已明確看到 Focus Wagon 油耗。(圖片來源:擷取自能源局網頁)

小改款的 Focus,除了既有的 Focus 5D 與 Active,Focus Wagon 是首次出現的新車型。在能源局的油耗當中,有 3 個 Focus Wagon 車型送測,沿用原先的 1.5T 三缸渦輪引擎,182 匹最大馬力,有兩個車型的平均油耗為 15.4km/l,另一車型平均油耗為 16.5km/l,能源效率皆為三級。 

福特六和至今都三緘其口,未透露任何 Focus Wagon 的消息,但一般預測,應該在農曆年後就有機會發表,價格帶方面,在 Mondeo Wagon 已經消失於台灣福特官網後,Focus Wagon 就更無天花板的限制,價格可能會落在 100-110 萬元,頂規車型甚至有可能來到 115 萬元,比 Focus 5D 略高。

Focus Wagon 的國產化,代表原本的 Focus 4D 也將退出市場。(本報資料照)

在 Focus Wagon 發表之後,也代表原先販售的 Focus 4D 四門車型也將告一段落,極有可能就正式告別台灣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陽又一新車取得超省油認證

台灣賓士公布今年新車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