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電動概念休旅領銜主演!Lexus 在東京改裝車展大秀肌肉

2023/01/13 14:3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在此回東京改裝車展上,Lexus 以 RZ Sport Concept 全新概念車為首,重新詮釋旗下首款電動休旅的動感魅力,此外,也透過 RX、GX 原廠改裝作品,提供了更多元的 Outdoor 戶外生活體驗方式。

RZ Sport Concept 重新詮釋電動休旅的動感魅力。

RZ Sport Concept 是以現行 RZ 純電休旅為基礎,透過全新的寬體空力套件、新增兩具大型擾流尾翼且降低車高 35mm,營造出更為外放的性能氣勢,在此同時,也不忘透過發光藍色廠徽及車身多處藍色飾條,強調自身的純電身分。

動力方面,前後電動馬達各可輸出 201 匹最大馬力,展現出較 RZ 正規車型更加強悍的性能表現。

透過寬體空力套件、兩具大型擾流尾翼且降低車高 35 mm,營造性能氣勢。

除了 RZ Sport Concept 之外,Lexus 也帶來 RX 及 GX 的 Outdoor 風格改裝作品,透過加裝多項越野配備及車頂帳,表達對於戶外生活的嚮往,而在 2021 年發表的輕型越野概念車 ROV Concept 此回也推出升級版一同現身,採用 1.0 升三缸引擎,並以氫氣作為燃料,展現 Lexus 動力科技的獨到之處。

圖為 RX Outdoor Concept。

圖為 GX Outdoor Concept。

圖為 ROV2 Concept。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東瀛戰神仍不服老!2024 年式 Nissan GT-R 東京改裝車展現身

小改款 Honda Fit 登陸歐洲!e:HEV 動力同步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