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拓海繼續送豆腐囉!頭文字 D 經典車款 Toyota AE86 電氣化重生

2023/01/13 16: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漫畫頭文字 D 主角藤原拓海的愛車,Toyota AE86 在許多車迷心中都占有一席之地,而在此回東京改裝車展上,原廠則推出 2 款 AE86 概念車,透過新世代的電力系統及改裝氫動力引擎,讓這輛經典車款再次出現在車迷眼前。

Toyota 推出 2 款 AE86 概念車,讓這輛經典車款再次出現在車迷眼前。

AE86 BEV 電動概念車採用了 Lexus 的純電動力技術,以及 Tundra HEV 的電動馬達與 Prius PHEV 的鋰電池組,並保留手排變速箱,在盡可能維持車身輕量化及前後配重平衡的情況之下,提供比原本車型更強勁且具樂趣的操駕感受。

AE86 BEV 電動概念車整合 Toyota 集團的純電動力技術,可提供更強勁且具樂趣的操駕感受。

搭載源自 Tundra HEV 的電動馬達(上圖)與 Prius PHEV 的鋰電池組(下圖)。

而 AE H2 氫動力概念車則盡量保持經典的 1.6 升 4A-GE 自然進氣引擎原樣,但針對噴油器、燃油管及火星塞進行改裝,以符合氫燃料需求,並在車尾安裝了源自 Mirai 的高壓氫氣罐,能在享受新世代動力科技的同時,仍保有引擎聲浪、震動等傳統的駕馭感受。

AE H2 氫動力概念車。

經典的 1.6 升 4A-GE 引擎針對噴油器、燃油管及火星塞進行改裝,以符合氫燃料需求。

車尾安裝源自 Mirai 的高壓氫氣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電動概念休旅領銜主演!Lexus 在東京改裝車展大秀肌肉

小改款 Honda Fit 登陸歐洲!e:HEV 動力同步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