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小改款 Sentra 將於近期發表!e-Power 換上專屬外型

2023/01/16 14: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自新世代車型登場以來,Nissan Sentra 便繳出不錯的銷售表現,日前海外開始出現小改款的資訊,同時有實車現身,近日中國更釋出 e-Power 動力新車,同時內裝鋪陳一併揭曉。

海外出現 Nissan Sentra 小改款實車,外型有明顯改動。

從先前曝光的 Sentra 小改款實車能發現,招牌 V-Motion 水箱護罩改搭配橫柵式設計,另外捨棄原本粗壯的鍍鉻飾條,呈現更成熟的氣質,車尾的改動則集中在下保桿處,透過更多層次的堆疊,並換上新式樣 Logo。

小改款 Sentra e-Power 現身,採用專屬水箱護罩。

而最新的 e-Power 版本,整體與燃油版本大致相同,不過水箱護罩樣式採用專屬點陣式樣,有別於原本的網狀或是最新的橫柵式,另外新款後保桿多出鍍鉻飾條,增添整體質感。

內裝鋪陳上將導入新配色,同時增加更多飾板以增添質感,e-Power 車型也重回渦輪造型冷氣出風口。動力方面沒有變動,仍為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另一動力為 e-Power 動力搭 1.2 升引擎。

內裝導入新配色與飾板,其中 e-Power 車型改為與燃油車型相同的渦輪冷氣出風口。

台灣市場於 2020 年 10 月推出 Sentra,至今已超過 2 年時間,隨著海外小改款問世後,國內有望在今年下半年迎來改款車型,而 Sentra 取年在台灣也繳出 5,575 輛的成績。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