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狂」福特 Mustang 現身!強勁性能連超跑都自嘆不如

2023/01/16 16:1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helby American

如果有看過電影《賽道狂人》的話,相信對於卡洛謝爾比(Carroll Shelby)的豐功偉業並不陌生,2023 年適逢這位車壇傳奇人物的百歲誕辰,與 Ford 有合作關係的 Shelby American 便限量打造 100 輛的 Mustang 百年特仕版作為紀念,而突破 750 匹的馬力輸出更是讓一票超跑自嘆不如。

Shelby American 限量打造 100 輛的 Mustang 百年特仕版作為紀念,成為史上最狂的福特野馬。

Shelby American 以 2023 年式 Mustang GT 為基礎,限量打造僅有 100 輛的 Carroll Shelby Centennial Edition Mustang 百年紀念版,除了換上 Shelby 寬體空力套件提升性能張力之外,也透過帶有 Carroll Shelby 頭像的 Centennial Edition 車頭飾貼及車尾專屬銘牌,彰顯出自身的獨特性。

除了換上寬體空力套件之外,也透過專屬車頭飾貼及車尾銘牌,彰顯獨特性。

內裝則以黑色真皮搭配白色車縫線的俐落風格呈現,再藉由頭枕上的 Centennial Edition 徽飾、發光迎賓踏板與 Carroll Shelby 簽名地墊,展現出獨特的收藏價值。

內裝設有專屬電繡設計,展現收藏價值。

動力調校則是 Shelby American 的拿手好戲,工程團隊為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加裝機械增壓,並升級高性能排氣系統,一舉將最大馬力輸出提高至 750 匹之譜,同時換上運動化懸吊及 Brembo 煞車卡鉗,進一步強化其操控表現。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加裝機械增壓,將最大馬力輸出提高至 750 匹,讓一票超跑自嘆不如。

有趣的是,Shelby American 也準備了 Carroll Shelby 招牌的牛仔帽及百週年精裝紀念冊作為交車禮,更是別具紀念意義。

以 Carroll Shelby 招牌的牛仔帽及百週年精裝紀念冊作為交車禮,別具紀念意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電動麵包車」California 露營車 2025 年登場

轉子引擎解決里程焦慮!Mazda 電動休旅續航力提升逾 2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