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萬以內 SUV 熱門新選 福特 Kuga EcoBoost 1.6

這裡試駕的 Kuga EcoBoost 1.6 時尚經典型,配置一具排氣量 1,596cc 的 EcoBoost 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可輸出 177 匹最大馬力,並在轉速 1,750~4,500 轉之間形成一段峰值達 24.5 公斤米的扭力高原,結合 Selectshift 6 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國內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 12.3 公里,達到該排氣量級距客貨車的第 1 級標準。

引擎蓋下是一具排氣量1.6升的直4 EcoBoost缸內直噴Turbo引擎,最大馬力有177匹,扭力峰值為24.5公斤米,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為12.4公里/公升,是客貨車這個排氣量級距能源效率最佳的第1級。

與EcoBoost 1.6引擎搭配的是Selectshift 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排檔桿左側設有升降檔按鍵,提供手動換檔的趣味感。

本車的油門反應直接有力,加速表現一點不輸給排氣量 2.4~2.5 升的主流日系 SUV;而其矯健明快的懸載調性,激烈操駕時仍能保有不錯的車身穩定性,不會有日系 SUV 那種虛軟搖晃的行船感,將歐洲車的紮實穩健表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