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洲首展在台灣!Lexus 最新電動概念跑車現身台北展示

2023/01/17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曾經 Lexus 推出過一款超級跑車 LFA,多年之後 Lexus 以 LFA 為靈感打造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在歐洲與美國展示之後,終於來到亞洲,而且選擇台灣作為亞洲第一個展示個國家,並在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展出。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是以 LFA 為靈感打造的電動概念跑車。

Lexus 表示,將在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展出這款電動概念跑車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從 1 月 19 日開始,到 3 月 7 日止。 

這款車結合高性能車輛所需的大膽比例和低車身,以流線型俐落體態,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展現出完美吸睛的獨特魅力。承襲 LFA 超跑基因的未來電動跑車,從 0 到 100 公里的加速時間僅需 2 秒以內。優異的加速、轉向和剎車表現,展現出強悍的跑車性能和無可取代的極致駕馭感受。被賦予傳承 LFA 超跑精神的使命,也是 Lexus 在 2030 年推出的全系列電動化車款中的劃時代跑車代表作。

擁有零百加速 2 秒內的驚人實力,是 Lexus 電動化車款的重要作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歐洲車廠執行長預言:電動車會殺死休旅車

Nissan X-trail e-Power 油耗測試結果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