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電動卡車在台灣開始交車 節能表現較柴油車少 80%

2023/01/18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太古

電動車方興未艾,電動卡車也同樣發展迅速。Volvo 電動卡車台灣總代理太古商用汽車,也導入多款電動卡車,其中電動中型卡車也已開始交車。

Volvo 電動卡車已經在台灣開賣,並且交車。

位於高雄岡山的美商世界資源亞太公司 WRC & WRCP 購入 Volvo 電動中型卡車,並且成為第一個交車客人。

太古商用汽車表示,WRC & WRCP 是首屈一指的環保廠商,也是台灣最大重金屬污泥回收處理廠,透過減少人造廢棄物並從中獲取再生資源,達成企業社會責任與營利之間的平衡與雙贏。

美商世界資源亞太公司 WRC & WRCP 成為 Volvo 電動中型卡車第一個交車客人。

Volvo FE 電動中型卡車,為 18.5 噸卡車,採高效率電動馬達,具備低噪音、零排放特點,比起傳統柴油引擎易抖動,電動馬達可延長零件壽命,保養費用能降低 30%,能源消耗成本則來到 8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台灣成特斯拉新車  唯三未降價國家

三陽搶進電動機車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