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新 CLA 正式發表!換上犀利外型搭配高檔車室

2023/01/19 09: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身為 Mercedes-Benz 入門轎跑的 CLA 今(19)日正式發表小改款,外觀與內裝都有相應更新,同時實用性更高的 Shooting Brake 車型也一併登場,預計將於今年正式在美國上市,屆時將公布最新的售價資訊。

小改款 CLA 正式發表,車頭經過重新設計。

小改款 CLA 的外型有明顯改動,包括重新設計的前飾板,並採用滿天星的水箱護罩樣式,頭尾燈組內部排列經過更新,整體比現行版本更加犀利。另外 AMG 車型同樣換上新式樣頭尾燈組,並配置後擾流板以及專屬水箱護罩。

實用性更加的 CLA Shooting Brake 車型一併登場。

內裝方面標配雙 10.25 吋的螢幕,並導入 Mercedes-Benz 最新的 MBUX 車載系統,方向盤以 Nappa 皮革進行包覆,飾板可選深色碳纖維式樣,或是棕色的木紋風格,並將中央鞍座上的觸控面板改為置物空間。

內裝鋪陳換上更高質感的用料,同時標配雙 10.25 吋螢幕。

動力方面沿用既有編成,以 1.3 升及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科技為主,比照小改款 A-Class 追加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與此同時,AMG 35、45 及 45 S 等性能車型也沒有缺席。

車尾換上新式樣的尾燈組,同時 AMG 車型還有固定後擾流尾翼。

性能代表的 45S 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可以輸出 416 匹最大馬力,比起現行版本更加暴力,扭力也從 480 牛頓米增加至 500 牛頓米,另外性能二軍的 35S,則可以輸出 302 匹最大馬力,並改採 8 速雙離合變速箱,而非現行 7 速配置。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