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Yaris 小改款外型疑似曝光!貼近日規設計風格

2023/01/22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250

亞太市場的 Yaris 由於銷售表現不佳,未來僅剩小改款來延續 Yaris 銷售週期,日前傳出 3 月泰國車展發表小改款車型,近日新車外觀設計已經在網上曝光,車頭造型全面改動,整體更接近 Camry 的風格。

泰國網路上出現疑似小改款 Toyota Yaris 的身影。

根據泰國車媒報導,疑似小改款 Toyota Yaris 的外觀曝光,採用全新頭燈組,同時車頭線條更銳利,下方為大型水箱護罩,並加入黑色護板,整體風格如同小型 Camry,車色也導入更多鈑件線條,運動化氣息更突出。

內裝方面,中控螢幕將從如今的 8 吋升級至 9 吋,儀錶板為傳統指針式搭配 TFT 螢幕顯示,並有望跟進新世代 Vios 換裝新式樣三幅方向盤,同時加入雙色鋪陳,讓車室更顯年輕化。

安全配備則有望跟進新一代 Vios 腳步,將自動遠近光燈、車道偏移警示等主動安全導入,最重要的是會有附 Stop&Go 功能的 ACC 巡航系統。動力則維持現行 1.2 升自然進氣與 1.5 升自然進氣配置。

亞太市場 Yaris 表現僅泰國出色,讓 Toyota 沒打算推出大改款,未來僅有小改款延續銷售週期。

台灣市場方面,Yaris 停產後,空出的市場據傳將由全新國產化小型跨界休旅填上,預計車型定位在現行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之下,從海外陣容來看,以 Yaris Cross 車系及 Raize 車系機率最高,不過具體車款仍需等和泰給出確切消息。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