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Toyota Raize!日本 Honda 將推全新小型 SUV

2023/01/30 10: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去年 Honda 接連推出新世代 CR-V、ZR-V 等車,而日本原廠提供給當地經銷商的資訊中顯示,今年還會導入一款全新世代小型 SUV,對手鎖定 Toyota Raize 等都會小休旅而來,目前推測將直接引進去年發表的大改款 WR-V。

日本 Honda 向經銷商透露將導入全新小型 SUV,推測是去年發表的 WR-V。

針對日本準備導入的全新世代小型 SUV,日媒推測會以最節省成本的方式,將去年 11 月於東南亞市場發表的大改款 WR-V 直接引進,車長落在 4 米左右,並擁有運動化的設計風格,定位為品牌最入門 SUV。

外型上採用新家族化的水箱護罩搭配 RS 銘牌,加上兩側比概念車更大的頭燈組,下方蜂巢式的保桿設計增添運動感,車尾捨棄貫穿式的設計,採用較為傳統的水平樣式,整體輪廓維持概念車的運動化風格。

內裝整體鋪陳較為陽春,包括傳統樣式的儀錶板與 7 吋中控螢幕。

內裝搭載傳統雙環指針樣式,中央配置 4.2 吋顯示幕,中控台則搭採用 7 吋觸控螢幕,能支援 Android Auto 與 Apple CarPlay 連線,並配有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ACC、緊急煞車、車道維持系統等。

動力與新世代 City 相同,都是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21 匹最大馬力與 14.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CVT 變速系統。屬於 Honda 針對印尼等市場專門研究、測試與設計的車款。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