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第 11 代 Civic 台灣亮相時間曝光!售價恐突破 130 萬元

2023/01/30 16:5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去年 11 月台灣本田宣布,闊別許久的 Civic 將重返國內市場,並且是以 e:HEV 油電動力採進口方式導入,成為繼 Fit 之後第 2 款搭載全新次世代電驅雙動能系統的新車。近日登台時間點曝光,將於 2 月 23 日預賞會亮相。

闊別台灣市場許久的 Honda Civic,第 11 代車型將於今年回歸。

即將進軍台灣的 Civic e:HEV,以全新雙馬達搭配 2.0 升直噴引擎配置,參考海外的動力數據,擁有 184 匹最大馬力與 32.2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時該具 2.0 升引擎採阿金森循環設計,可繳出 41% 的熱效率表現。

全新 Civic e:HEV 不僅擁有媲美 1.5 升渦輪的性能表現,最重要的是,平均油耗來到 24.2km/L 的高水準,由於日常行駛基本都採電動馬達驅動,只有強加速或爬坡時,由引擎帶動發電馬達提供更充足電力。

台灣的 Civic 將搭載 e:HEV 油電動力,性能與油耗表現亮眼。

屆時導入台灣的 Civic 將是五門掀背車型,車身尺碼為 4,674×1,802×1,415mm,軸距則達 2,735mm,內裝為最新世代佈局設計,有望跟進海外搭載 10.2 吋的數位儀表與 9 吋中控螢幕,以豐富配備進軍國內中型掀背市場。

內裝採用最新世代鋪陳,具備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

目前台灣本田方面尚未公布全新 Civic e:HEV 的車型編成以及售價資訊,不過根據網上流出的消息,由於採進口導入,且搭載新世代動力科技,價格可能落在 130 萬到 150 萬元,不過確切售價仍需等 2 月 23 日正式揭曉。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