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和泰公布 2023 年新車計畫:挑戰 16.3 萬輛目標

2023/01/31 12:2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舉辦媒體春酒,由和泰總經理蘇純興也出席參與,Toyota 集團去年繳出 15 萬輛車。和泰預估今年總車市數量為 45 萬輛,Toyota 集團也將挑戰 16.3 萬輛目標。

Toyota Crown 預計第一季在台灣發表。

Toyota 今年將會在第一季推出 Crown,是一款全新跨界旗艦跑旅,第三季推出 Alphard 大改款。今年也開放智慧購 App 線上訂車,社區型保修站將達 88 站,服務據點達 211 站。

Lexus 則將在第二季導入 RZ450e 純電休旅,最大馬力超過 300 匹,第四季則會導入 LM,採雙動力編成,以豪華遊艇為基調,具備 48 吋中控螢幕、L-Aniline 頂級真皮座椅、2.4T 渦輪油電動力。

※0203更新資訊:和泰表示,受日方供應鏈不穩及原物料短缺影響,LM及Alphard恐有延遲上市的可能。

Lexus 純電休旅 RZ450e 第二季導入。

Lexus LM 為第四季發表。

共享車 iRent 方面,今年預計會員將達 180 萬,共享汽車規模也將達到 9000 台,汽機車總數將突破 13000 台。yoxi 部分,將以 100 萬會員為目標,比 2022 年 70 萬增加,今年也將進軍新竹,並擴大 yoxi 多元營運範圍至桃園、台中與高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公布 2022 全球銷量

Tesla 新車大降價 中古車崩盤跌價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