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Forester 動感車型上市!全新 WRX Wagon 同場亮相

2023/02/02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Subaru 今(2)日正式推出 Forester GT Edition 車型,透過專屬的外觀套件,形成獨特辨識度,同時 Forester 2.0i-L 或 Forester 2.0i-S 車型,皆可加價選配升級,另外同場還有 WRX Wagon(原稱 Levorg)亮相。

小改款 Forester 推出前,台灣就曾導入 GT Edition 車型,而小改款後原廠終於在今日重新加入該運動化車型,搭載有 GT 專屬空力套件,包括環繞車身下方的擾流板以及車頂後擾流尾翼,以及全新 GT Edition 專屬 18 吋輪圈。

內裝可以看到多處 GT 專屬標誌,並且加入 360 度環景顯影系統,而售價方面,分為 2.0 i-L EyeSight GT Edition LITE、2.0 i-L EyeSight GT Edition 以及 2.0 i-S EyeSight GT Edition 三種車型,價格為 132.8 萬、137.8 萬與 145.8 萬元。

另外今日另一大亮點則是全新 WRX Wagon 現身,受到國內性能車迷以頸期盼的新世代車款,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 275 匹,並具備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性能預估約 6.5 秒。

換上全新的外觀造型,包括更加銳利的頭燈組,同時車身設定上,雖然是旅行車但車長比起 WRX 更短,整體操控表現更加突出,並配有電子懸吊系統,加上全時四輪驅動與更強動力,有望在旅行車市場突出重圍。

意美指出已爭取更多配額,未來供貨量穩定,就連 BRZ 也可正常接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