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速霸陸Forester運動旗艦休旅登場 GT Edition專屬套件盡顯跑格氣息

2023/02/03 05: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宣布全新旗艦運動休旅Forester GT Edition上市。

台灣Subaru總代理意美汽車昨(2)日舉辦2023年品牌記者會,發表全新旗艦運動休旅Forester GT Edition,新車在小改款車型的基礎上,換上專屬外觀套件,並提供3種車型。

全車導入專屬空力套件,大幅提升車款的運動化氛圍。(記者蘇銘翰攝)

全新登場的Forester GT Edition運動旗艦版,搭載獨樹一格的GT專屬套件,包括前下擾流板、後下擾流板、車側擾流板、車頂後擾流尾翼等,營造運動化跑格氣息,原廠還為其導入專屬18吋鋁合金輪圈(2.0i-L GT Edition車型以上標配)。

內裝整體維持原有風格,並加入紅色縫線及360度環景顯影系統。(記者蘇銘翰攝)

內裝則可發現紅色元素的應用,強化車內動感風格,並加入360度環景顯影系統,在便利與安全性上更出色。同樣提供最新世代EyeSight 4.0駕駛輔助系統,廣角立體攝影鏡頭升級後,可視範圍是過去兩倍,還導入LCF車道維持置中系統,達到Level 2等級自動輔助駕駛。

2.0i-L GT Edition車型以上導入專屬18吋鋁合金輪圈。(記者蘇銘翰攝)

另一大亮點是全新世代的Levorg旅行車,更名為WRX Wagon後,首次在台亮相,預計第二季於國內上市,搭載2.4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搭配8速CVT變速箱,擁有271匹馬力與35.6公斤米扭力輸出。並換上全新外觀造型,包括更銳利的頭燈組,車身設定雖然是旅行車,但尺碼比WRX四門更緊湊、操控表現更靈活,原廠還導入電子懸吊系統,搭配驚人的動力輸出,將成為國內性能休旅新選擇。

國內車迷引頸期盼的新世代WRX Wagon首次亮相,預計第二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