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 Model Y 台灣大降價 中古車商自嘲「被割韭菜」現虧 20 多萬

2023/02/03 11: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兩千中古車臉書

台灣特斯拉今天火速調降 Model Y 雙車型售價,最高降價 22 萬元,降價消息一出,就有許多去年底第一批交車的車主,自嘲「我像是差 22 萬元嗎」,其中也包括中古車商兩千中古車的老闆兩千。

中古車商兩千去年底也交了一台 Model Y,沒想到僅入手 3 個月就遇到大降價。

他的 Model Y 為 Long Range 車型。

兩千今天發文表示,自嘲自己「被特斯拉割韭菜了」,原先開福特 Mustang 野馬的他,去年底購入 229.99 萬元的 Model Y Long Range,而且是去年 12 月第一批交車。 

他的 Model Y 已經開了 700 多公里,本來打算在農曆年前賣掉,沒想到就在年後遇上了這次降價,兩千一早發文,說「今天早上起床以後,少了 18 萬!」,他自己估算,擁車僅 3 個月,至少虧了 20 多萬元,也讓他決定不賣了,自己留著繼續開。

台灣特斯拉在官網上已調降 Model Y 車價。

他也在粉絲專頁上做了貼文,取名為「韭是要對決」,一台是 229.99 萬元的奢華 Model Y,一台則是 211.99 萬元的平價 Model Y,但其實都是同一台,說明了他的無奈。

而他的福特 Mustang,雖然開了數年後賣掉,但因為現在新車候車時間長,他的 Mustang 賣掉時反而還小賺一筆。他也笑稱「自己不再是馬斯克的信徒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台灣 Tesla Model Y 降價!最高 22 萬元

光陽發 KRV 正式召回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