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小改款 Corolla Cross 今年登場!有望改搭性能更強動力

2023/02/05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國內銷售表現最強,已多次拿下第 1 名的 Toyota Corolla Cross,海外即將推出小改款版本,根據外媒報導,與台灣同為首波上市國家的泰國,將導入性能更強的 Dynamic Force 引擎,與美國、澳洲等市場看齊。

泰國 Corolla Cross 將於今年推出小改款,並陸續導入東南亞各國。

根據外媒報導,東南亞以及台灣市場是首批導入 Corolla Cross 的國家,隨著銷售表現亮眼才轉往日本、美國、歐洲等,而台灣與東南亞市場都是採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1.8 升 Hybrid 油電設定,經常遭消費者質疑動力是否不足。

泰國將推小改款 Corolla Cross,預計換上 2.0 升 Dynamic Force 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性能更加出色。

泰國市場預計今年推出小改款 Corolla Cross,將跟進美國、澳洲等市場腳步,導入 2.0 升 Dynamic Force 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可模擬 10 速的 CVT 無段變速箱,動力一舉提升至 169 匹馬力與 203 牛頓米扭力。

台灣有望在今年進行 Corolla Cross 小改款,據傳將參考日規的外觀設計。圖為日規版本。

至於台灣方面,雖然日前和泰的新車規畫中並未提到,但據傳今年國內也會導入 Corolla Cross 的小改款版本,時間點預計落在下半年,有望採用日規的外觀設計元素,另外內裝加入電子手煞車,而動力是否會有調整,則尚未有明確消息。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