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Hyundai Tucson 終於要有新動力!1.6 升渦輪油電打頭陣

2023/02/06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自 Hyundai 推出新一代 Tucson 後,憑藉富有科技感的外型以及豐富的配備,在全球繳出優異的銷售成績,而台灣市場以單一 1.6 升渦輪動力、雙車型設定販售,不過近日根據銷售端傳出的消息,1.6 升渦輪油電即將導入國內。

台灣 Tucson L 將率先引進 1.6 升渦輪油電動力。

早在去年就傳出台灣 Tucson L 要導入新動力,但受到原物料以及晶片荒等影響無緣在去年登台,而原廠預期將率先引進 1.6 升渦輪油電,提升高階車型的競爭力,至於原本要擔任入門的 2.0 升自然進氣動力,則還未有確切時間。

即將導入台灣的 1.6 升渦輪油電系統,是採用和 Santa Fe 相同的配置,以 1.6 升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 1.49kWh 鋰電池,其中電動馬達可額外提供 60 匹馬力,讓綜效輸出來到 230 匹與 35.7 公斤米,提供更節能的選擇。

Hyundai Tucson L 的 1.6 升渦輪油電動力,能輸出 230 匹最大綜效馬力。

另外預期國內 Tucson L 還會加入 N Line 車型,比照 Kona N Line 的鋪陳,換上運動化前後保桿、後下擾流、19 吋鋁圈,搭配單邊雙出尾管,不過目前尚不確定搭載於燃油或油電車型上。預計 3 月初南陽實業將公布更多資訊。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