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搶攻台灣旅行車市場 Ceed SW小改款將搭輕油電

2023/02/07 05:36 文/記者陳英傑

原先計畫去年底推出的Kia Ceed SW,改為今年第一季推出,有全新的品牌識別與新世代Kia車頭設計。(記者陳英傑攝)

台灣旅行車市場近期相當熱鬧,Ford上週推出Focus小改款,並捨棄四門房車改引進Wagon旅行車型,成為目前台灣唯一的國產旅行車,成功引發討論熱潮。不讓Focus Wagon專美,Kia也即將在16日推出Ceed SW小改款旅行車,以MHEV輕油電動力搶進台灣市場。

Ceed SW車身尺碼為中型旅行車等級,與Ford Focus Wagon同級。(記者陳英傑攝)

Ceed SW在2021年9月時首度引進台灣,當時採限量100輛、售價109.8萬元的價格進入台灣車市,頗有試水溫的意味。在去年底的「Kia Inspiration Day」活動上,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就已預告Ceed SW小改款準備推出的消息,當時也首度展示Ceed SW小改款。

車尾有EcoHybrid銘牌,說明這是一款48V輕油電車款。(記者陳英傑攝)

目前消息指出,Ceed SW小改款仍將採單一車型販售,動力從先前的1.5T渦輪純燃油動力,換成1.5T渦輪動力,加上48V輕油電的MHEV系統,據去年11月能源局公布的油耗資料顯示,Ceed SW小改款的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19公里,省油表現比之前更出色。

歐洲生產的Ceed SW,其單一車型的價格帶可能會與Focus Wagon EcoBoost 182 ST-Line Vignale的105.9萬元接近,後座也會有後座出風口,與Focus取消後座出風口形成強烈對比。車色方面,則有白、藍、灰、綠色4種可選。確定售價將於發表當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