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GR Sport 正式發表!性能部門出手強化懸吊系統

2023/02/07 0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10 月 Toyota 為 RAV4 讓車迷期盼已久的 GR Sport 車型現行亮相,擁有更具運動感的外觀套件,並且懸吊系統有所增強,近日原廠釋出更多細節,不管是 Hybrid 油電還是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都會提供 GR Sport 車型。

歐洲 Toyota 釋出更多 RAV4 GR Sport 的相關資訊。

針對 Toyota 主力休旅 RAV4 換上 GR Sport 套件,外觀最顯眼的便是車頭水箱護罩與車尾的 GR 標誌,同時全車導入大量黑色鋼琴烤漆的飾板點綴,車內則加入雙前座運動化座椅,配合更顯眼的縫線,呈現動感氛圍。

內裝維持小改款樣式,不過導入運動化座椅以及 GR 飾板。

另外原廠指出,RAV4 GR Sport 搭載 19 吋亮黑色輪圈,透過切削處理,擁有輕量化以及更好的抗扭曲性,車頂也改為對比式黑色車頂,搭配黑色車頂架,並且頂規車型還導入名為「Toyota’s Panoramic View Monitor」的全新環景系統,能實現底盤透視。

透過 Gazoo Racing 開發的懸吊系統,強化整體操控表現。
Toyota 表示,2.5 升 Hybrid 與 2.5 升 PHEV 都提供 GR Sport 車型。

最後懸吊部分,由 Gazoo Racing 開發強化,將原本的彈簧與減震筒進行升級,使得整體操控表現比起一般版本更加硬派,原廠強調如此一來,RAV4 駕駛樂趣更豐富。適用於 2.5 升 Hybrid 與 2.5 升 PHEV 兩種動力。售價分別為 47,000 歐元(約 152 萬元台幣)與 55,550 歐元(約 180 萬元台幣)。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