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 月偷偷在台灣生產 19 輛!Nissan X-trail 1.5 大改款國產化機率高

2023/02/10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Nissan 的 X-trail,已經規劃將在 2 月 14 日舉辦 X-trail e-Power 記者會,宣示在台灣的推出,不過 150 萬元左右的價格帶,加上進口車的配額,也代表這款進口的 X-trail e-Power 不會是銷售主力。但 Nissan 其實早已在「鴨子划水」,因為裕隆日產已在 1 月默默地試生產了 1.5 升的國產 X-trail,有機會在今年推出。

X-trail e-Power 發表會時間為 2 月 14 日。(圖片來源:Nissan)

在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的台灣國產汽車產銷機種別資料,可看到今年 1 月,裕隆日產其實已生產了 19 輛的 1500c.c. 排氣量的 X-trail T33,證實了國產化的消息。

這 1500c.c. 排氣量,為三缸渦輪 VC-Turbo 引擎,比起現行販售的 2.0 升與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相當低廉的稅金優勢。

1500c.c. 排氣量的 X-trail,出現在 1 月的生產紀錄裡。(圖片來源:擷取自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網站)

1 月的 19 輛 1.5 X-trail,也更加證實了接下來的國產化規劃,不過目前裕隆日產三緘其口,並未透露任何國產化的消息,或許在 X-trail e-Power 記者會上會再由高層正式宣布後續進度。

台灣中型國產休旅,也將迎來新局面,下半年 Honda CR-V 六代也將繼續以國產化身份推出,另外還有 Ford Kuga,三款車都有 1.5 升渦輪引擎的動力選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INI 慘遭中國企業山寨!BMW 憤而提告

外媒接獲情報:Toyota 跨界小車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