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強油電休旅現蹤!超狂性能連藍寶堅尼旗艦超跑也跟不上

2023/02/10 17:5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Buzz

在小改款 Urus S 與 Performante 性能版本相繼登場之後,藍寶堅尼正準備推出一款全新的蠻牛休旅,將憑藉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追求更強悍的性能輸出,而隨著最新測試間諜照曝光,距離這款“地表最強蠻牛休旅”問世之日也許已經不遠!

藍寶堅尼正準備推出一款全新的蠻牛油電休旅,目前已上路進行道路實測。

從外媒《CarBuzz》捕捉到的間諜照來看,Urus PHEV 測試車的引擎蓋、LED 頭燈及前保桿式樣都和現行款 Urus 有所不同,預計將透過全新的設計提升空力表現,並同時彰顯出獨特的油電身分。至於車尾的變化則較不明顯,但仍維持雙邊雙出尾管配置來強調性能氣勢。

車尾變化不大,雙邊雙出的尾管配置看起來就是個狠角色。

Urus PHEV 預計將搭載以既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主的新一代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在電動馬達及電池組的加持之下,標準車型預計可提供 675 匹綜效馬力,略高於 Urus S 的 666 匹。

而高性能版本則有望將最大綜效輸出提升至 820 匹馬力,如果成真,Urus PHEV 將一舉超越 Aston Martin DBX707(707 匹馬力)和 Ferrari Purosangue(725 匹馬力),甚至是自家 V12 旗艦超跑 Aventador Ultimae 的 780 匹最大馬力,成為名符其實的地表最強休旅,相當值得期待。

Urus PHEV 預計將擁有全新造型及空力設計,強調油電身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版得利卡人氣爆棚!特仕露營車超吸睛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