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J.D.Power汽車可靠度調查 Lexus居冠、Kia奪非豪華品牌榜首

2023/02/11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Lexus

Lexus拿下J.D. Power美國汽車品牌可靠度冠軍。

知名市調公司J.D.Power公布2023美國車輛可靠度研究報告,據最新資料顯示,市場平均100輛車有186個問題,比2022年減少6個問題,從品牌來看,Lexus搶下可靠度冠軍寶座,Kia則是連續3年成為非豪華品牌的可靠度第1名。

J.D.Power的車輛可靠度研究,是以平均每100輛車出現的問題(PP100)分析,數字越低越可靠,項目涵蓋9大類別共184項問題。Lexus繼2021年之後,再次拿下冠軍,去年的冠軍Kia雖然落居第3,仍連續3年蟬聯非豪華品牌可靠度榜首,表現勝過日本、歐洲與韓國自家老大哥Hyundai。

調查中也顯示,資訊娛樂系統仍是所有調查裡問題最多的項目,前10名問題都和它有關,包括語音辨識、Carplay/Android Auto、藍牙、觸碰螢幕、導航地圖不精準或過時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