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Z 450e 車主可免費租 Lexus 車款!外媒推測是因為續航力太低

2023/02/12 16: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 Lexus 新電動休旅 RZ 450e 在各大市場開賣,Lexus 官網上出現一項名為「Lexus Reserve Program」的服務,能免費提供 RZ 450e 車主租賃品牌其他車款,外媒認為此舉是因為這款電動休旅的續航里程不足所導致。

Lexus 為 RZ 450e 車主提供免費租車服務,外媒分析是因為該車續航里程太低。

這項「Lexus Reserve Program」服務,提供 RZ 450e 車主 30 天免費租賃日,能在 3 年內使用這些天數租借 Lexus 旗下車款,原廠解釋,是為緩解某些地區缺乏充電站的問題。

RZ 450e 的最高續航里程約為 354 公里。

外媒認為 Lexus 此舉是為了解決 RZ 450e 續航里程不足的問題,畢竟其最高續航里程僅有約 354 公里,甚至配置 20 吋輪圈的車型僅有約 305 公里,因此若是擔心駕駛 RZ 450e 長途旅行會困在途中,就能透過租借燃油車代替旅行。

但「Lexus Reserve Program」服務提供的 30 天時數用完就無法再加購,因此外媒呼籲車主在 3 年內好好規劃出遊行程,同時外媒更指出,由於 RZ 450e 不提供免費的公共充電、免費家用充電器,推出此項服務更像是要刺激消費,畢竟有望租到 LC 跑車等奢華車款。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