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當家休旅傳出大改款消息!有望搭載 Toyota RAV4 油電動力

2023/02/15 12:0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繼推出新一代 Crosstrek 之後,日前傳出 Subaru 計畫在明年發表全新大改款 Forester 的重大消息,將換上全新的外型及內裝設計,並加深與 Toyota 合作,搭載與 RAV4 相同的 Hybrid 油電動力系統,爭取更好的動力輸出及油耗表現。

Subaru 高層透露大改款 Forester 將在 2024 年登場。圖為台灣 Subaru 在 2 月初推出的 Forester GT Edition。

Subaru 澳洲總經理 Blair Read 在接受外媒《Drive》採訪時表示,Forester 將成為品牌下一個大改款車型,預計 2024 年登場。

身為 Subaru 當家休旅的 Forester,在問世 5 年之後,也即將迎來大改款工程,預計將換上採用家族化設計語彙的運動化外型,同時內裝也比照 Impreza、Crosstrek 等新世代車款看齊,導入 11.6 吋直立式螢幕作為科技亮點。

新車預計採用 11.6 吋直立式螢幕配置,提升科技便利性。圖為新一代 Crosstrek。

有鑒於 Subaru 與 Toyota 逐漸加深的合作關係,大改款 Forester 有望與 RAV4 共享最新的油電混合動力技術,Hybrid 或 PHEV 都有可能,來爭取更好的動力輸出及節能表現,此外,2.4 升渦輪增壓引擎也可能出現在大改款 Forester 身上,新車預計在 2024 年正式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版得利卡人氣爆棚!特仕露營車超吸睛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