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難不成賓士越野硬漢也怕冷?經典 G-Class 穿精品羽絨衣化身時尚型男

2023/02/16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賓士日前宣布與素有「羽絨之王」稱號的法國精品品牌 Moncler 合作,從雙方的經典設計元素取材,攜手打造出一輛披著 Moncler 羽絨大衣的 G-Class,展現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預計將在 2 月 20 日舉辦的倫敦時尚週正式亮相。

賓士與 Moncler 攜手打造披著羽絨大衣的 G-Class,展現時尚風格。

在賓士首席設計師 Gorden Wagener 的發想之下,選擇了經典的 G-Class 作為主角,在粗獷的方正外型之中,以巨大的氣墊裝飾將車頂、車尾與四個輪子完全包覆,營造出有如 G-Class 穿著 Moncler 最具代表性的羽絨大衣一樣的視覺效果,徹底顛覆了原本的硬派形象,讓 G-Class 從越野硬漢變成時尚型男。

車輪與方正車尾皆以氣墊裝飾覆蓋住,模樣就像是穿上 Moncler 招牌羽絨衣。

對於此回與 Moncler 的首次合作,賓士則表示開啟了一個探索共同品牌價值的想像世界,並突顯出雙方對於跨足全新設計領域的強烈企圖心。這輛獨一無二的 G-Class x Moncler 特仕版本將在倫敦時尚週正式亮相。

若以模特兒作為對照,可以看出車輪的巨大尺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版得利卡人氣爆棚!特仕露營車超吸睛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