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將推出全新入門小跑車!售價不到 50 萬比 86 更親民

2023/02/16 12:09 文/記者陳弘智

繼 GR Supra 和 GR 86 等運動化車款之後,日前傳出 Toyota 有意與 Suzuki、Daihatsu 合作開發一款全新的小型雙門跑車,將採用 1.0 升中置引擎設定,延續過往 MR2 的經典地位。日媒預估新車售價落在 220~280 萬日圓(約 49.8~63.4 萬台幣)之間,將成為 Toyota 旗下最親民的入門小跑車。

Toyoya 有意推出全新的小型雙門跑車,日媒繪製新車預想圖,搶先預覽未來可能樣貌。(圖片來源:擷取至 Best Car)

根據日媒《Best Car》報導,全新的小型雙門跑車擁有 4200 x 1720 x 1220 mm 的精巧尺碼,軸距則為 2550 mm,並將車重控制在 1000 公斤以內。

同時,Toyota 也借重 Suzuki 與 Daihatsu 在 TNGA 平台上製造小型車的豐富經驗,交由 Suzuki 負責引擎開發,預計採用與 Swift 相同的 1.0 升 K10C 三缸渦輪引擎,並導入輕油電科技,具備 120 匹最大馬力輸出,最大扭力則為 20 公斤米。

而從日媒繪製的預想圖來看,整體造型則是以 Daihatsu Copen 設計風格結合 Toyota 新世代設計語彙,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動感風貌,之後也將推出更具跑格的 GR 性能版本。

Toyota 先前發表 Sports EV Concept 概念車,表達推出全新跑車的可能性。(圖片來源:Toyot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版得利卡人氣爆棚!特仕露營車超吸睛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