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旅行車帶頭衝!小改款 Ford Focus 開銷售紅盤 兩週接單破 1800 張

2023/02/16 16:3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福特六和

福特六和在 2 月 1 日發表小改款 Ford Focus,首度將 Wagon 旅行車型導入國產化,成為車市熱門話題。如今也傳來銷售捷報,小改款 Focus 上市 2 週便接獲超過 1800 張訂單,其中超過 7 成選擇 Focus Wagon,證明國產旅行車的魅力難擋。

小改款 Focus 上市兩週開銷售紅盤,其中又以 Wagon 旅行車型買氣最旺。

據福特六和表示,小改款 Focus 上市至今已接獲超過 1800 張訂單,超過 7 成準車主選擇 Wagon 旅行車型,其中又有 9 成直上 Vignale 頂規版本,成功擴展國產旅行車市場版圖,而同步登場的 Focus ST 今年配額 350 輛也已全數完售,排單超過 1000 輛,福特六和將積極向德國及全球供應鏈體系爭取料件量能,搭配生產加班因應,致力穩定新車產能供應。

福特六和打出一張好牌,Focus Wagon 成功擴展國產旅行車市場版圖。

小改款 Focus Wagon 最大優勢在於兼具空間機能及駕馭樂趣,擁有 635 公升基本容積的寬敞後行李廂提供了媲美中型休旅的實用機能,而 1.5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引擎搭配重新調校的底盤設定,則能展現出優異的操控表現。

擁有 635 公升基本容積的寬敞後行李廂擁有媲美中型休旅的空間機能。

對於不喜歡休旅駕馭感的人來說,旅行車是兼具駕馭樂趣及乘載機能的好選擇。

至於 Vignale 頂規車型又具備 Matrix LED 矩陣式頭燈、13.2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Sencico 皮革座椅,以及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的 SYNC4 車載系統,以豐富的科技配備滿足消費者需求。小改款 Focus Wagon 售價為 89.9~105.9 萬元。

Vignale 頂規車型配備給得相當有誠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版得利卡人氣爆棚!特仕露營車超吸睛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