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 Focus Wagon 熱賣 加速 Toyota Corolla 旅行車導入機率?和泰最新回應

2023/02/17 13: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福特六和昨日公布 Ford Focus 上市兩週訂單突破 1800 張的成績,更有 7 成以上都是這次新推出的旅行車車型,也引發網友討論「Toyota Corolla 旅行車是否會跟進導入台灣?」 ,對此,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有最新回應。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表示,和泰將持續觀察台灣市場需求,並與原廠檢討未來產品規畫,以提供最適合台灣消費者之車款。

Ford Focus 小改款上市 2 週,有 1800 張訂單,7 成以上都是 Wagon。

Corolla Touring Sports 為歐規車型,去年推出小改款。

這裡看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歐規相片集

Toyota 其實在 2019 年的台北車展時,就曾展出過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歐規車型試水溫,藉此了解台灣民眾對於旅行車的接受意願度,不過車展結束後,就沒有相關消息,但在這幾年,一直都有網友期待可以導入這款 Toyota 旅行車做販售。

去年歐洲 Toyota 在 6 月推出 2023 年的 Corolla,針對五門掀背、旅行車等車型,除了在外觀的精進,雙 LED 大燈配置甚至還在高階車型導入 AHS 自適應遠光燈系統。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車長來到 4650mm,後半截多出的空間載物能力出色。

搭配 6/4 傾倒,載物空間可彈性運用。

針對動力,也推出第五代 Hybrid 技術,引擎與電機馬達都獲得強化與動力提升,搭配更輕更小的鋰離子電池,1.8 升與 2.0 升油電動力。1.8 升系統為 140hp 馬力,零百加速 9.2 秒;2.0 升系統為 196hp 馬力,零百加速 7.5 秒。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0.5 吋中控高解析螢幕,是小改款後的新賣點。

車內則有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0.5 吋的中控高解析螢幕,另外還有雙區恆溫、足感應電尾門、無線充電與雙前座加熱功能。2,700mm 的軸距,加上 Toyota 向來出色的空間表現,相信也會有不錯的乘坐舒適度。

後行李廂部分,Corolla Touring Sports 本身就有 596 公升的行李容量,搭配後座放倒更可來到 1,606 公升,載物能力不輸 SUV。

雖然從和泰的回應,可能短時間還不會看到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引進台灣,但若旅行車在台灣的市場持續加溫,勢必會提高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導入的可能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新社長宣示品牌目標

Gogoro Premium 比舊款便宜 20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