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敲碗已久的 Baby G-Class 終於有譜?賓士將推出全新入門越野車款

2023/02/17 11:4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憑藉著歷久不衰的硬派外型與強大的地形征服能力,賓士旗下的 G-Class 一直是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車之一,近日則傳出最新消息,原廠有意推出一款定位在 G-Class 之下的入門越野車,預計在 2026 年正式登場。

賓士預計在 2026 年推出全新入門越野車,進一步擴展產品版圖。圖為 2012 年發表的 Ener-G-Force 概念車。

根據外媒《Handelsblatt》報導,這款可能命名為 GLG 的入門越野車將採用全新 MMA 電動車平台打造,擁有比 G-Class 更精巧的車格設定,以及向 G-Class 看齊的方正外型,但仍會透過專屬設計提高識別度。

原廠也特別強調,雖然全新入門越野車的車身尺碼較小且使用新平台,但仍能展現不俗的全地形征服能力,而受惠於 MMA 電動車平台能兼容內燃機引擎的特點,將提供純電及汽柴油等多元動力選擇。

新車將延襲 G-Class 的經典外型,但透過專屬設計強化識別度。圖為 2012 年發表的 Ener-G-Force 概念車。

在賓士執行長 Ola Källenius 的大力推動之下,全新入門越野車預計在 2026 年正式問世,他也進一步表示,推出小一號的入門越野車是擴展市場版圖的重要戰略,但不會影響到 G-Class 既有的經典地位,仍是最受歡迎的賓士越野車,而純電版本 EQG 也將在 2024 年率先登場。

純電 EQG 將在 2024 年正式現身。圖為概念版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版得利卡人氣爆棚!特仕露營車超吸睛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