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改裝名家打造「最兇」福斯 T6.1 豪華露營車!食衣住行一手包辦

2023/02/17 15:0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ABT

看中日漸興盛的露營風氣,德國改裝品牌 ABT 日前推出品牌首款改裝露營車作品 XNH,不僅將福斯 T6.1 Multivan 升級為食衣住行皆一手包辦的豪華露營車,更透過專屬的空力套件,展現出露營車中難得一見的性能氣勢,僅限量打造 500 輛配額。

德國改裝品牌 ABT 日前推出首款改裝露營車作品,僅限量打造 500 輛配額。

僅管福斯原廠早就有 California 進軍露營車市場,但對於擁有豐富福斯集團車款改裝經驗的 ABT 來說,似乎還不夠好,因此推出以 T6.1 Multivan 為基礎的 XNH 豪華露營車,與原廠一別苗頭。

在全車空力套件的妝點之下,展現露營車難得一見的性能氣勢。

首先,XNH 換上包括水箱護罩格柵、前保桿下擾流、側裙與後保桿分流器的全車空力套件提升動感氣息,再以 18 吋多輻式亮黑鋁圈及左右雙出尾管配置,近一步強化性能跑格。除此之外,也具備上掀式車頂、伸縮車邊帳等露營車標準配備。

上掀式車頂與車邊帳已是豪華露營車的必備項目。

18 吋多輻式亮黑鋁圈為整體造型增加亮點。

車內則運用木質飾材打造出舒適的起居環境,並具備多個置物櫃、折疊式餐桌,以及設有流理台、電磁爐和冰箱的全功能廚房,將後座椅打平之後,便成為一張舒適的雙人床,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以木質飾材鋪陳出豪華起居室,還具備全功能廚房。

將後座打平便成為一張舒適的雙人床。

除此之外,後廂也設置了具備瓦斯爐的抽屜式戶外廚房,而裝設的鋰電池組也確保自給自足的電力需求。

稍嫌可惜的一點是 ABT 並未進行動力升級,仍以擁有 150 匹馬力輸出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為主,畢竟露營車還是以平穩舒適的駕馭感作為主要訴求。

後廂設有戶外廚房,輕鬆拉出就能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版得利卡人氣爆棚!特仕露營車超吸睛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