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他國的 Toyota Vios 配備更滿!氣氛燈與 17 吋鋁圈都是標配

2023/02/17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去年在泰國推出 Yaris ATIV(台灣名 Vios),近期也將在馬來西亞推出,車名與台灣一樣都稱 Vios,當地媒體取得情報,表示在馬來西亞推出的 Vios,還有更多泰國所沒有的配備。

泰國在去年推出 Yaris ATIV(台灣名Vios),馬來西亞將在 3 月推出。

馬來西亞的 Vios 頂規會有氣氛燈、17 吋鋁圈與 EPB 配置。

當地媒體《automachi》表示,馬來西亞的 Vios 預計 3 月會正式推出,將有兩個等級,頂級車型將會有氣氛燈、EPB 電子駐車,還有 17 吋鋁圈,另外也加入序列式方向尾燈的設計,營造高級感。

其他配備方面,則還有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7 吋數位儀表、換檔撥片。至於動力方面,仍續用 1.5 升 Dual VVT-i 引擎,最大動力 104hp/138N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Yamaha 經典跑旅 SMAX 消失台灣官網

特斯拉自駕系統超速、闖黃燈被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