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復古外型之下竟是 Toyota Yaris!光岡推出大改款新車引爆話題

2023/02/18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tsuoka

身為日本政府第 10 家認可的國產汽車製造廠,光岡自動車(Mitsuoka Motor)是相當獨特的汽車品牌,擅長將日系新車改裝成具有懷舊風情的古典式樣再另行販售,旗下銷售主力便是由 Nissan March 改裝而來的 Viewt,至今已發展到第三代,而當 March 在 2022 年底宣布停產之後,光岡便轉為與 Toyota 合作,推出以日規 Yaris 為基礎的第四代 Viewt Story,目前已開放預售,建議價格則為 308~429 萬日圓,約 69.6~96.9 萬元台幣。

光岡推出以日規 Yaris 為基礎的第四代 Viewt Story,可愛的復古外型相當吸睛。

透過光岡獨特的改裝手法,全新 Viewt Story 透過圓形頭尾燈、心型水箱護罩、鍍鉻前後保險桿,以及帶有鍍鉻飾蓋的鐵圈等設計元素,共同形塑出可愛的復古外型,同時車身鈑金也經過重新設計,只能從側面稍微辨識出日規 Yaris 的車身輪廓。

圓形尾燈與鍍鉻後保桿設計都帶有濃厚的復古韻味。

車內則是維持日規 Yaris 既有的內裝鋪陳,但透過更講究的飾材用料及皮革座椅,進一步提升整體質感表現,除此之外,方向盤上也嵌有光岡廠徽,彰顯 Viewt Story 獨特性。

車內變動不大,透過更好的內裝用料提升質感,方向盤上也改為自家廠徽。

比照現行日規 Yaris 的動力編成,全新 Viewt Story 具備 1.0 升、1.5 升三缸自然進氣,以及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等動力選擇,其中後兩者還提供四驅車型可選。新車現已開放日本市場預售,預計在今年秋季開始交車。

經過大幅改裝之後,大概只剩車側還有帶有日規 Yaris 的影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entury 旗艦休旅問鼎日本勞斯萊斯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