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 Ferrari 專美於前 Lamborghini 也想推出低價入門車!

2015/04/09 10:40 文/記者蔡昆霖    圖/Lamborghini提供

根據國外媒體 Car & Driver 的報導,Lamborghini 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在日前受訪時曾表示,Lamborghini 極有可能再推出,產品定位位於 Huracan 之下的全新入門級距車款,以搶攻更多的客戶群。

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受訪時曾表示,Lamborghini極有可能再推出,產品定位位於Huracan之下的入門級距車款,搶攻更多客戶。

在媒體的訪談過程中,Winkelmann 也透露,目前公司方面並未把重心放在開發更強勁的高階車款,目前的開發重點反而是針對讓更多人能夠負擔的入門級距車型,同時豐富 Lamborghini 的車型產品線。

不過,對於 Lamborghini 為來的車型規劃,Winkelmann 仍是保密到家,僅表示目前公司方面並未同意 Urus concept 導入量產,而 Asterion concept 也僅僅是科技成果的展示,對於新車型的計劃,目前也尚未有定案。

Lamborghini Urus concept休旅概念車推出時引起不少關注,可惜原廠目前仍未有投產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