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嗆聲 Toyota「RAV4 Hybrid 油耗誇大」 滿意度輸 X-trail e-Power

2023/02/20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Toyota

Nissan 以 e-Power 打出一片天,而 Toyota 則以 Hybrid 技術名聞全球,不過 Nissan 近來開砲,直嗆 Toyota 的 RAV4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在燃油效率「過於誇大」,根本不能與 Nissan X-trail e-Power 相比。

Nissan 近來開砲,嗆聲 RAV4 Hybrid 實際油耗根本沒有官方公佈的那麼好。

從數據來看,RAV4 Hybrid 的官方數據為 4.7L/100km,X-trail e-Power 為 6.1L/100km。 

外媒《carsguide.com.au》報導,Nissan 澳洲的 X-trail 產品經理 Aleksandar Pecanac 指出,X-trail e-Power 與 RAV4 Hybrid 的油耗差異沒有預期的高。 

Toyota RAV4 Hybrid 在全球各地銷售都相當出色。

他也分析,從很多關於 RAV4 Hybrid 的文章可以發現,RAV4 Hybrid 根本沒辦法在實際道路達到官方宣稱的油耗表現,反觀 Qashqai e-Power 的相關文章,油耗表現都非常接近官方的數據,他預期 X-trail e-Power 也會有類似的結果,Aleksandar Pecanac 認為 Toyota 過度宣導 Hybrid 技術。 

e-Power 是以電動馬達來驅動,引擎只是作為發電機。

Nissan 歐洲技術中心副主任 Adam Robertson 也稱 X-trail「更像是一輛電動車」,從車主的經驗可以得知他們對於 X-trail e-Power 的滿意度,比 Hybrid 油電車更高。 

X-trail e-Power 目前已經在日本、歐洲以及台灣推出,隨著越來越多地方推出,這兩款休旅的較勁勢必會越來越白熱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他國的 Toyota Vios 氣氛燈與 17 吋鋁圈是標配

Yamaha 經典跑旅 SMAX 消失台灣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